合肥又地震了我逃下楼躲会儿-《骑士与魔杖女主》

(第1页)

又他妈地震了,看新闻今年都震七次了,我在楼下躲一会儿,等会上楼可能又要晚了,不知道能不能零点前写完,唉好烦啊,好想赶紧搬走,不会真是大地震前兆吧,我这两天看能不攒点存稿,收拾收拾搬家

《骑士与魔杖》合肥又地震了,我逃下楼躲会儿

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

《骑士与魔杖》


(第1页)

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,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。